close

  瓜子
  簽名檔
  ▲鈔,稀有金屬,放在錢包里極其不穩定。
  ▲再過幾年人們見面寒暄時會說:“你的孩子是我在朋友圈裡看著長大的。”
  ▲點鈔機真是一種很悲催的商品,被人賣了還要幫著數錢。
  ▲小時候覺得最賺錢的方法,長大後發現都寫在《刑法》裡面了。
  ▲同樣都是好吃懶做,看看豬和熊貓的待遇,就知道外貌是多重要了。
  ▲只要瘦,什麼都百搭,要是胖,什麼都白搭。
  ▲友誼很簡單,就是在自己吃好吃的時候心裡想著對方,然後拍下來發給他。
  ▲出來打工真心不容易!一句話總結就是:我們想要老闆的錢,老闆想要我們的命。
  段味
  ▲昨天夜裡,妻子把我搖醒,怒氣衝衝地說:“我夢見你在外面搞女人,你快向我道歉!”我回答說:“我也夢見你在外面搞男人了,你怎麼不向我道歉?”她頓時雙眼圓睜:“真的?那男的帥不帥?”
  ▲理財銷售員打來電話:“您好,我們現在這裡有一份理財產品,希望您能瞭解下。”我爸:“對不起,我沒興趣!”銷售員:“收益率可以達到15%。”我爸:“這麼好你就自己投資吧,別找我了。”銷售員:“我沒錢啊!”我爸:“你貸點款啊,貸款利率7%,回頭你還能賺8%,快去吧孩子!”電話掛斷了。
  ▲今天和兒子一起看《動物世界》里的豹子家族,我對兒子說:“你看小豹子才兩歲就離開媽媽獨立生活了。那麼你呢?你今年都7歲了。”沒想到兒子卻說:“小豹子4歲就有自己的兒子了,那我呢?”我直到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他。
  ▲女友總是幻想成為浪漫愛情故事的主角,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問她:“你想要的浪漫到底是怎樣的?”女友回答說:“我要的浪漫其實很簡單……我們先成為傳說中的雌雄大盜,一起進行高智商犯罪,成功騙得大筆錢財;然後在攜款潛逃途中你不幸被捕,寧死不招,鋃鐺入獄;最後留下我一個人黯然神傷,揮金如土地度過餘生。”(瓜子 整理)  (原標題:方圓大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90xarm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